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政务办一行到灌南两岸青创园调研

2022-08-04 10:5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4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政务办组织中心退役军人走进灌南两岸青创园,开展“退伍不褪色 服务大港城”主题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青创园众创空间、台湾馆、两岸咖啡馆、警用装备展厅、酒文化馆、海西文化会客厅、灌南方志馆等场所,详细了解了青创园规划设计、投资规模、建成面积、已入驻企业等情况。据了解,青创园自2018年建成运行以来,先后获得全国农村创业园区、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市优秀“戎耀之家”称号等荣誉。 

  调研组对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积极响应号召,着力打造两岸创业载体,挖掘创业项目,全心全意为两岸创业者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青创园负责人表示,未来,青创园将继续保持民营企业的使命担当,把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创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帮助退役军人完成军事技能向经济建设技能的转化,积极推进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转变。(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