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空中云招聘》为台企搭建招聘空中桥梁

2022-08-02 14:1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解决企业用工难题,促进劳动者就业,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东海县融媒体中心推出大型招聘直播节目《空中云招聘》第18期,为东海县各企业和劳动者搭建招聘求职的空中桥梁。 

  据悉,此次《空中云招聘》活动邀请台企德邦多菱健康等6家企业上线,提供就业岗位近300个,通过“东海县微平台”微信公众号、抖音号、“水晶之都”APP进行全网同步直播,收到了积极的社会效果。  

  德邦多菱健康招聘负责人表示,感谢县人社局和融媒体中心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招聘与宣传融为一体的现场直播云招聘平台,我们此次提供了研发工程师、人事助理、工艺工程师、国内业务员、质量工程师等多个岗位,通过《空中云招聘》招募人才省时省力,目前已与多名求职者达成合作意向,斩获颇丰。(栾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