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赴无锡开展对台工作交流合作

2022-08-02 07:0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连云港市与无锡市对台工作交流合作,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带领台办、台协会相关人员赴无锡市与当地台办、台协会开展对台工作交流合作。 

  在锡期间,连云港市台办、台协会分别与无锡市台办、台协会签订了《共建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就各自机构情况、工作特点和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针对未来合作,两地台办将建立互访机制,加强学习交流,积极为两地台商、台企、台胞的交流合作提供有利条件,共同推进两地与台湾的交流合作。两地台协会也将进一步密切联系和沟通,共同促进台协会的发展和创新,塑造和展示台协会良好形象。龚建华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无锡百和国际商务广场、百宏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 

  据悉,下半年,两地台办和台协还将根据两地产业和台企需求,开展产业融合和台资项目推介会、台商互访交流等活动。(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