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一项目入围2022年度全省涉台创新创优项目名单

2022-07-29 08:3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9日讯 近日,经过项目申报和初评筛选,连云港市台办申报的“开展‘两岸青年两岸桥’跨境电商实操研习营活动”项目成功入围2022年全省涉台创新创优项目。

  据悉,“跨境电商连云港创业孵化中心”是连台两地青年电子商务创业一个实践平台,依托这一平台,连云港市台办、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携手台湾黄页培养学生电商专长,透过学生积极参与市场实境,同步育成电商运作与营销技能,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量与就业机会,同时以成果展发表方式展现学习成果,树立学校电商专业口碑,并与业界接轨。发挥培养跨境电商人才,促进两岸商品流通,促进企业发展和产业融合,助推两岸青年的交流交往和心灵契合,切实架起两岸青年的求学之桥、创业之桥、连心之桥。(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