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农产品精彩亮相江苏农洽会

2020-09-22 07:3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2日讯 18-20日,第22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连云港市举行,在位于该市工业展览中心一楼2号展厅,近百家台湾客商参展的宝岛“奇珍异果”特色农产品精彩亮相,备受国内外客商、民众的关注。 

  展会现场,水果、茶叶、咖啡、高粱酒等台湾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五花八门,备受海内外客商及民众的“追捧”,每个展位前均围满了前来打探名称和价格的民众台商们也是笑着数钱。 

  据悉,台湾现代农业、精致农业、休闲农业都比较发达,去过台湾旅游的大陆游客都对当地农业留有深刻印象。据参展台商介绍,台湾产品大多是对身体好、健康养生的食品,台湾小吃更是受连云港市民喜爱,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内地的朋友能更了解台湾,喜欢台湾美食。 

  “在家门口也能吃到正宗的台湾小吃,果汁牛肉干、凤梨酥、太阳饼、鱿鱼丝,种类还非常多”,市民范先生表示,以前经常去台湾,今年受疫情影响去不了,但在农洽会上也可以大饱口福。 

  参展台商郑先生表示,进来以后看到这么多人心情也是蛮好的。来自台湾的有凤梨酥,也有台湾的巧克力,台湾一系列的茶叶等等东西,都是很好的一些产品,连云港市民非常喜欢。(栾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