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资农业企业项目在省农洽会精彩亮相

2020-09-19 09:1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原标题:连云港市台资农业企业项目在第二十二届省农洽会精彩亮相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18日上午,第二十二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在连云港市盛大开幕,作为大会的专场活动之一,苏台农业企业对接会同步举行,来自东海县的台资农业企业在对接会签约和推介环节精彩亮相。 

  在台资企业新技术、新产品推介环节,连云港定丰霖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宪国作了“生机盎然的生物菌技术”的主题发言,重点推介企业研发的土壤活化剂、植物营养剂等生物制品,受到与会企业的热烈关注。 

  项目签约环节,在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等领导的见证下,由台资企业台湾博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1000万美元在东海县李埝乡建设的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完成现场签约。(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