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太仓市考察团来灌南两岸青创园考察调研

2020-09-19 09:1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近日,太仓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燕萍率工商联、台办一行考察团,来灌南两岸青创园参观考察,灌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随同考察。 

  刘峰介绍了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创业历程、创办创业沙龙、青创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费云健本人受到省委书记娄勤俭、市委书记项雪龙等领导接见以及个人所获得的荣誉。费云健从青创园名字由来、规划设计、投资规模、建成面积、入驻企业、争先创优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听取介绍后,施燕萍一行实地参观了台湾馆、青创园众创空间、创业服务中心、两岸咖啡馆、海西文化会客厅等处,并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生产经营、两岸青年创业情况以及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发展情况。  

  通过参观考察,施燕萍表示,费云健积极投入创新创业热潮、助力两岸交流合作的做法值得深入学习,她对青创园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对青创园蓬勃的创业生机和浓郁的文化氛围赞叹不已,并衷心祝愿青创园越办越好。(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