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一行赴东海县考察调研

2020-09-18 16:3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17日,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一行3人赴东海县调研对台工作并考察高新区台企。市台办主任龚建华,东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董旭等领导参加活动。  

  在东海高新区,孙继兵一行来到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科研生产、管理团队等情况介绍,并深入产品展厅、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流程等情况,鼓励该企业加强科技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 

  随后,孙继兵一行来到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自疫情以来的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原料成本、产品价格、产业布局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指出要加快日产1250吨高档玻璃生产线进度。 

  调研期间,孙继兵还与东海县台办就进一步优化台商投资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推动经贸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孙继兵每到一家企业,都要深入生产、研发一线实地考察,认真听取台企负责人关于企业投资、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台商在东海生活等情况以及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现场研究解决台商反映的问题,叮嘱相关部门迅速研究具体解决措施并抓好跟踪落实。在与台资企业负责人的交谈中,他鼓励台资企业积极适应新常态、转型提升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全面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竞争力。(东海县台办 陈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