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现场督查台资项目推进情况

2020-09-18 07:2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近日,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率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经开区和高新区现场督查有关台资项目推进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研讨解决方案。 

  在台资企业柏德实业二期项目建设现场,高美峰详细了解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形成攻坚合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快速建设,争取尽快投产达效。在台商产业园,高美峰在听取项目进展后,要求责任部门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程质量,把台商产业园建设成为优质工程。 

  高美峰要求,要抢抓距离年底的有限时间,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相关责任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各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达效。(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