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人社局赴灌南县台企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2020-09-18 07:2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一行灌南县部分企业调研就业创业工作灌南县委副书记马伟陪同。 

  在台资企业连云港光鼎电子有限公司程晓红一行走进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贺井威林昭秤及部分员工仔细交谈详细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用工需求、员工薪酬待遇等方面的影响和劳动力就业创业政策落实等情况。 

  程晓红强调,人社部门要将服务企业、创业就业作为主旋律与根本,要主动作为、精准施测、务求实效,多措并举惠及企业“稳就业”。她希望灌南县要着力抓好中央、省市各项政策落地,加大就业补助和稳岗补贴力度,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多种就业平台,并深入企业精准服务,针对性地开展政策宣讲和技能培训等活动,全力帮助企业减负、稳岗,助推企业顺利发展。(栾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