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考察学习泰州大健康食品产业园创建工作

2020-09-18 07:2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为加强与台湾优势产业互利合作和融合发展,高质量推进苏台(连云港)台商产业园创建工作,近日,连云港市台办副主任朱瑞带领办经济处、东海县台办和园区载体负责同志,赴泰州市考察学习苏台(泰州)大健康食品产业合作园创建模式和成功经验。 

  在泰州市高港区大健康食品产业合作园,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台企丸庄金龙鱼(泰州)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和益海(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在益海粮油有限公司会议室,朱瑞一行同泰州市台办副主任余良霁领衔的园区创建和运营有关负责人举行了现场座谈,双方就园区创建思路、总体规划、产业发展、载体建设以及企业进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朱瑞表示,泰州市对台招商引资、合作载体建设和营商环境打造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尤其是苏台(泰州)大健康食品产业合作园的成功创建,在加强两岸优势产业合作、推进两岸合作载体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积累了丰富经验,这将为我们高质高效推动苏台(连云港)台商产业园创建工作提供有力借鉴。(经济处 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