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0-09-17 07:3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7日讯 近日,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之后,连云港市台办迅速开展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观看了《嘻游之甄别恶意二维码》《筑网安防线,保万家平安》等宣传片,以增强台办工作人员提升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和技能。  

  活动中,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维护网络安全秩序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走进联动共建社区,向社区居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利用单位的网站、宣传栏、公告栏、海报等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严格自我要求,遵规守法,当好监督员,发现不良行为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切实维护良好的网络秩序和群众切身利益。 

  通过专题教育,让台办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深刻认识网络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网络安全工作放在更加重要、更加突出的位置,压实自身网络安全责任,积极养成良好的办公习惯,掌握基本防护技能,杜绝思想麻痹,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坚决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