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为台企解难题促发展

2020-09-17 07:2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7日讯 14日,东海县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邀请台资企业柏兴无纺布等辖区12家外贸企业进行协调交流,有效帮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外贸企业解决困难副县长薛剑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台企柏兴无纺布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经营情况、生产计划、存在困难、应对措施和需县委、县政府协调解决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发言。随后,针对外贸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需协调解决的事项,各相关部门一一进行了回应,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简化惠企政策落实环节,让企业应享尽享;要畅通企业和政府沟通渠道,建立政企对接机制,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遇到难题,助力企业早日走出困境要继续把外贸经济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加大对外贸企业的支持力度,让企业家舒心、安心、放心,摆脱后顾之忧。(东海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