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县台办建立台属信息数据管理系统

2020-09-16 09:0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6日讯 为全面准备掌握灌南县台属基本情况,进一步摸清全县台属底数,搭建台胞关注家乡、招商引资平台,充分挖掘资源,不断提升全县对台工作水平,灌南县台办组织开展了全县台属普查统计工作,并建立了台属信息数据管理系统。 

  通过向乡镇发放协助统计普查函、发放普查登记表、上门走访、电话确认等形式,认真梳理汇总了全县台属基本情况,确保台属信息统计详细、真实、准确。经摸排,全县11个乡镇共统计出78名台属有效信息。为方便更新管理台属相关资料,县台办委托有关机构研发了全县台属工作信息管理系统,把全县台属信息数据录入管理系统,统一格式,科学管理,既确保了信息数据得到有效管理,又能更好地方便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信息管理系统的建立为推动全县有效服务台胞台属,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开展好招商、联谊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冯 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