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云县台属联谊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09-16 09:0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6日讯 15日,灌云县召开台属联谊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峥嵘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华兵,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勇,各镇(街)统战委员,第六届台属联谊会理事等参加会议。 

  会上,何峥嵘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强调了台属联谊会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对全县台属和台属联谊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全县广大台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融入全县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蓬勃热潮,要高举“工业立县、产业强县”发展大旗,结合本职工作,踊跃投身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为灌云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广大台属要借助灌云籍在台人员多的独特优势,以乡情、亲情、友情为纽带,邀请更多的台湾亲友回乡探亲观光,同时通过他们引介更多的海内外客商来灌云实地参观考察,引导更多的台商在灌云投资兴业,努力在对台招商引资、经贸文化交流上取得更多成果。三是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团结台属,关心台属,爱护台属,维护好台胞台属的合法权益,真心诚意地为他们多办好事,多解难题,把台属联谊会真正建设成为党和政府放心、台胞台属知心的开拓型、创新型、实干型组织。 

  会上,还选举产生了县第七届台属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等。(卢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