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委台办开展杜绝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5 07:58:00
来源:连云港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5日讯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连云港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文明消费、勤俭节约、杜绝浪费”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一粥一饭 不易且重大》《“触目惊心”的餐饮浪费,如何治?》等专题视频。部分党员围绕“文明消费、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立足个人实际,谈了学习后的感想体会,并就如何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探索建设节约型机关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从点滴做起,从日常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积极向广大在连台企、台胞和台属倡导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美德。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还签订了“文明消费、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的承诺书,通过郑重的“签字仪式”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倡导全体党员带头做勤俭节约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为“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对台工作者应有的贡献。(栾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