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两岸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入围“最美港城人”候选人

2020-09-15 07:5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5日讯 14日,连云港市第七届“最美港城人”系列评选活动开始在市内各媒体接受公众投票,灌南两岸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成功入围最美创业者候选人。 

  据悉,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七届“最美港城人”系列评选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活动采取自下而上、逐层推荐的方式,推出了一批来自基层一线、敬业奉献、创先争优的最美人物代表。经各牵头部门初步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分为最美职工、最美创业者、最美家庭等类别,每类确定了5名共计50名候选人,由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连网、连云港发布、连云港手机台、我的连云港等媒体刊登候选人简要事迹,同时刊登选票和投票规则,接受公众投票。 

  最美创业者候选人费云健系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董事长,他长期致力于服务家乡发展、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创建的灌南两岸青年创业园占地260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吸纳100多名两岸创业者入孵,带动就业1000多人,获评省级创业示范基地。费云健多次荣获江苏好人、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市创业明星等荣誉称号。(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