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甘肃兰州市政协考察团来东海考察青创基地水晶小镇

2020-09-15 07:5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5日讯 近日甘肃省兰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宏亚带队来东海县学习考察。连云港市政协主席王加培,市政协副主席方韬,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陪同。 

  连云港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东海水晶小镇,李宏亚一行先后来到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和中国东海水晶城,认真听取东海水晶小镇建设规划及未来发展方向情况介绍。随后,李宏亚一行来到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实地考察水晶制品雕刻生产过程和两岸青年创业情况,详细了解东海通过大力发展水晶产业、旅游产业融入“一带一路”倡议所取得的成效。 

  李宏亚对东海水晶小镇建设整体规划及未来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东海水晶产业发展迅猛,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又对青创基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获益良多。(栾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