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调研东海高新区台商产业园建设

2020-09-11 15:4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10日,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带队赴东海高新区调研台商产业园建设情况。东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董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华陪同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丛珊、党工委委员黄德如、党群部部长刘海连参加活动。

  龚建华一行实地考察了东海高新区台商产业园建设现场和台商服务中心,随后在交流座谈会上,听取了高新区台企发展介绍、台商服务具体措施、台商产业园建设等情况汇报。

  龚建华指出,东海高新区服务优、理念新、措施实、建设快、队伍强,已经发展成为一片投资热土。特别是在深化两岸经贸合作,加强对台招商引资,提升服务发展水平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龚建华要求,东海高新区作为台资企业集聚地,应该充分利用好台商产业园这个平台,定位好、谋划好、服务好,不断优化台资发展环境。坚持规划高起点,不断完善功能区块的规划布局;坚持建设高标准,确保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和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坚持服务高质量,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效率,为企业提供更好服务;坚持高、新定位,注重引进高科技项目、新兴项目和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东海县台办 陈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