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开展“法律服务直通车”进台企活动

2020-09-11 07:3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为进一步了解台资企业的法律需求,积极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近日,连云港市台办联合市台商台胞法律服务团、市台协会开展了“法律服务直通车进台企”活动。市台办副主任朱瑞、市法律服务团律师杨冬成等参加活动。 

  在台企连云港合富箱包有限公司,法律服务团一行与公司总经理闵建国及及公司管理人员等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产品生产销售情况,面对面就企业提出的台商和职工合法权益保障、合同纠纷以及生产经营等环节遇到的法律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在灌南县源钰金属制品公司走访中,法律服务团成员针对公司财务人员提出的“如何解决因拖欠尾款而引发纠纷“给出了法律意见,并结合具体案例,对买卖合同纠纷中关于货物交付、验收、发票交付、应收款对账及定金、违约金等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朱瑞表示,法律服务对台资企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市台办会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力争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服务好在连台资企业。(宋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