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台农业企业对接会将首次亮相省农洽会

2020-09-11 07:3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笔者9日下午召开的第22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22届省农洽会定于本月18至20日在连云港市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 

  据了解,本次农洽会第一次采取市场化方式办会,展会全面市场化招商,高效利用1.5万平方米展区,精细化安排了17个特装展位和280个标准展位,向国内外企业发出邀请,形成“万商云集”态势充分彰显农洽会作为农业国际合作重要平台的魅力。中国台湾、新疆伊犁州,意大利、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省沿海集团、粮食集团、农垦集团、汇鸿集团等实力雄厚的大型省属国企,都将高标准组团来连参展。截至目前,线上线下报名参展企业突破1000家,线下展位预定达到100%。 

  今年农洽会期间,将有近百名台商来连参展大批台湾优质农产品参与集中展示展销同时还将首次举办苏台农业企业对接会特色专场活动,一批农业台资项目将现场签约。(刘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