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委台办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11 07:29:00
来源:连云港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10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台办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开展“书香机关·经典阅读”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市委台办龚建华主任领学第十五章第二篇《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王思远副主任领学第十一章第二篇《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今后一段时间的“书香机关·经典阅读”活动将继续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其他篇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先期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曹相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