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苏省惠台“10条措施”引起在连台商热烈反响

2020-02-27 08:0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7日讯 26日,江苏省出台《关于支持台资企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若干措施》,此举一出,引起众多连云港台商台胞拍手称好,直言要“为江苏点个赞”。

  “感谢省台办想台商之所想,急台商之所急,充分考虑台商台企受到疫情的不利影响和经营困难,快速出台了惠台‘10条措施’,要为江苏惠台速度和力度大大点赞!”,连云港台协会会长、光鼎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景鹏对于“10条措施”的出台感到非常振奋,他希望这10条措施能够尽快在全省各地得到落实,为台商台企带来更多实惠。

  台企爱仕沃玛总经理刘宗岳表示深受鼓舞,“10条措施”干货满满,与我们台商台企的发展息息相关,特别是帮助企业解决用工困难和稳定企业供应链,使企业真正得到实惠,我们将和政府一起共渡难关,一起抗击疫情。

  台企源钰金属负责人吴振行动情的说,此次疫情对一些中小台企影响非常大,省台办及时出台的扶持政策真是雪中送炭,无论是强化金融支持,还是支持扎根发展,都是实实在在的利好,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在江苏发展的信心!江苏的台办真是我们台商的娘家人!(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