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推出十二条法治措施保障台企复工复产

2020-02-26 09:2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近日,东海县政法机关出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十二条措施”,为企业实现平稳有序复工复产、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提供强有力法治支撑。 

  据悉,上述措施从开辟运输“绿色通道”、轻微交通违章免罚、严打涉企违法犯罪、依法慎用强制措施、强化涉企纠纷化解、指导企业内部防控、强化法律服务保障、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优化公安政务服务、深化网格治理服务、抓好警企沟通对接、强化涉企应急处置等十二个方面,以法治保障手段不仅助力企业打通了实现复工复产的“最后一公里”,也扫清了可能危及企业安全生产的全流程障碍。 

  这十二条措施的推出,为东海县台资企业的有序复工和安全生产筑牢法治屏障,解决了企业涉法方面的后顾之忧。受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加持,台玻东海玻璃有限公司等已复工台企逐渐恢复生产并稳定达产达效,江苏正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即将复工台企也已做好充足准备全力冲刺复工复产。(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