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创新政务服务 助台企复工复产

2020-02-26 07:58: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6日讯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以高质量的政务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灌南县政务办制定出台多项措施。县内台企均同等享受。 

  据了解,县政务从畅通“网上办”服务渠道、全面开通复工复产企业审批绿色通道、优先做好防疫相关企业审批服务、延长调整有关审批服务期限、大力推广承诺审批和容缺办理、畅通运行企业复工复产求助热线、创新公共资源交易方式、落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集成服务、主动上门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实施减费降税援企政策十个方面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 

  上述利好政策受到台企台商一致好评,多家台企已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灌南旗舰店、应急窗口等方式提出了复工复产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