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安全生产督导组督查东海县台企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5 08:0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5日讯 23日,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组长、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张亚青率督导组来到东海县,现场督查国务院督导组交办问题整改和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连云港市副市长徐家保、东海县委书记高美峰等领导参加活动。 

  在台资企业柏兴无纺布公司,督导组通过现场检查以及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管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要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要注重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持以彻底消除隐患为目标,对生产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维修保养,确保职工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实现发展与安全同步推进。 

  督查中,张亚青指出,当前正处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面临复工复产,要树立新发展理念,以对生命的尊重和对环境的敬畏,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坚持和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全面加强源头治理体系、风险防控体系、监管能力体系、责任落实体系建设,找漏洞、补短板,坚决守住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