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科技部门精准服务高新区台企复工复产

2020-02-25 08:0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5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科技部门落实细化举措,督查国家级连云港高新区以及省级东海高新区辖区内的企业台企,严格按照“八个一律”、“八个到位”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线,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笔者连云港高新区的家复工台企看到,体温检测点、食堂就餐处都有人不定时进行检查,他们是市科技部门派驻的工作人员。眼下,随着全市企业进入复工复产期,市科技部门督促连云港高新区和东海高新区加强辖区内台玻等重点台企复工检查,并与这两家高新区建立密切联系的工作网络,安排专人驻点,负责了解每日的详细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指出马上解决。 

  下一步,该市科技部门将继续严格省市既定政策,对符合要求的连续生产企业和保障人民生活物资的生产企业台企,予以不停工的政策支持。对已复工企业台企加强抽查,采取多种形式,及时掌握了解复工企业现状和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