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多家台企被认定为首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2020-02-24 11:1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4日讯 日前,经企业自荐、县区部门推荐、市相关部门确认,连云港柏德实业有限公司、连云港柏兴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连云港艾叶无纺布有限公司等多家台资企业被认定为全市第一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根据疫情防控期间连云港市银行业保险业相关政策,对于首批名单内的47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台企,该市金融机构将适当降低新增贷款的准入门槛,放宽抵押担保条件,发放信用贷款和中期流动资金贷款,并给予专项利率优惠政策。对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生活物资生产台企,安排专项信贷额度,优先保障融资需求,建立贷款发放绿色通道,安排专人“一对一”对接,对于有续贷需求的应续尽续。 

  市地方金融监管部门要求全市各金融机构主动加强与首批企业的对接联系,了解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落实优惠信贷支持政策,在坚持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全力保障企业合理金融需求,助力企业进一步提升生产、研发、销售、运输抗疫物资的能力和水平。(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