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推出“企业复工自查宝”助台企复工复产

2020-02-24 08:3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4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工信局组织中船重工信息科技公司设计制作了“连云港企业复工自查宝”应用平台,在连台企均可通过该应用逐一对照复工注意事项,开展在线自查,智能显示是否具备复工条件,并分析偏差。 

  该应用平台上线,对于台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保护企业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具有积极作用。 

  据悉,连云港市台协会已在第一时间将“企业复工自查宝”通过台协微信公众号、台商微信群、台协会员QQ群等渠道向各会员台企进行了宣传推介。连云港市台协会秘书程琦告诉市台办工作人员,不少会员企业反馈点赞这个应用平台,一键查询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是否符合要求,非常便捷实用,是企业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放心做好生产大文章的好助手。(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