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出台培训补贴方案助受疫情影响台企减负

2020-02-24 08:3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4日讯 日前,为坚定企业信心、共渡发展难关,连云港市财政局会同市人社局出台《连云港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职工培训费补贴方案》对全市企业职工培训费补贴期限、补贴对象和范围、补贴项目和补贴申领流程等进行规定明确在连台资企业享受同等待遇 

  方案规定2020年2月3日至6月30日,全市各类企业职工岗前培训、线上技能提升培训等符合条件均可向人社部门申领,人社部门会同财政部门审核后7个工作日内将补贴资金拨付给申领企业。 

  据悉岗前培训补贴针对全市各类企业在补贴期限内招录的新入职职工,按照每人300元标准用于企业对职工开展岗前培训。线上技能提升培训补贴针对全市企业在补贴期限内自主组织或者委托培训机构开展在岗职工线上技能提升培训的,按照每人500元标准用于企业对职工开展线上技能培训。上述补贴所需经费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项资金中列支。(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