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调研灌南两岸青创园

2019-08-13 07:3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3日讯 近日,省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5人来灌南两岸青创园调研,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灌南县委统战部部长刘峰等陪同调研。 

  青创园董事长费云健致欢迎辞后,从青创园名字由来、规划设计、投资规模、建成面积、入驻企业、争先创优等方面作了汇报,还介绍了自己创新创业历程、取得的荣誉以及青创园二期工程建设规划和发展愿景。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青创园众创空间服务中心、台湾馆、灌南馆海西文化会客厅等,并了解园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倾听企业负责人的诉求和建议。 

  调研组对费云健返乡创业的做法、搭建两岸青年创业平台和青创园前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费云健创办的220多期警用行业沙龙和青创园举办的160多期灌南创业沙龙给予了高度赞赏。(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