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9“盛德厚学”杯海峡两岸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9-08-11 13:4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1日讯 近日,2019第二届“盛德厚学”杯海峡两岸篮球邀请赛在连云港市海州高级中学体育馆圆满落幕。 

  “防守,防守”,“加油,加油”!第二届“盛德厚学”杯海峡两岸篮球邀请赛期间,海州高级中学体育馆内每天都是人声鼎沸,赛事也一天比一天精彩。 

  2019第二届“盛德厚学”杯海峡两岸篮球邀请赛,自7月底开赛以来,经过一周的角逐,期间比赛高潮叠起,黑马层出不穷,海峡两岸年轻的球员不时给大家带来惊喜,欢呼声、呐喊声、鼓励声响彻全场,给大家带来许多值得回忆的场景。 

  此次邀请赛为期7天,共计14支球队、260余名名运动员参加,进行了91场精彩的篮球比赛。此次海峡两岸篮球邀请赛准备充分、组织得力。7天的比赛中,各代表队秉着邀请赛“加强交流、增进友情、互助互爱、共同进步”的主题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文明参赛,球员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勇争荣誉,用激情与汗水诠释了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和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展示了海峡两岸青年人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增进了两岸友谊。 

  据悉,2018年首届“盛德厚学”杯海峡两岸篮球邀请赛开赛以来,海州高级中学立足两岸友好交流,不断打磨赛事品质,借助篮球运动影响力,扩大赛事规模,提高赛事影响力,使得“盛德厚学”杯海峡两岸篮球邀请赛成为一个有品质、有看点、有影响力的海峡两岸体育交流平台。(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