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县台企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9-08-11 13:39: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1日讯 连日来,灌南县台资企业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冷风设备、防暑用品等已经成为各个台企防暑降温的“标配”。 

  8日下午两点,笔者来到县经济开发区的台资企业连云港冠钰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虽然此时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但该公司车间内却是一片清凉,工人们正在舒适凉爽的工作环境中全力赶制在手订单任务。与冠钰精密一样,江苏珀然轮毂有限公司也千方百计为职工营造舒适安全的工作环境。该公司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安全,做到生产防暑“两不误”。针对高温天气,公司实行错时上班制度,延长中午午休时间,努力改善作业环境和生产条件,减轻劳动强度。 

  据悉,进入夏季以来,灌南台企合理调度生产要素,强化防暑降温措施,工人们干劲倍增,抢时间保进度,坚守在生产第一线,有效保障了高温季节企业生产,促进了全县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