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对重点台资项目建设进行过堂调度

2019-07-22 12:0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2日讯 为加快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近日,东海县县长高美峰主持召开重点产业项目过堂会,对台玻日产1000吨高档玻璃、正崴二期、台商产业园等一批产业项目进行了逐一过堂调度。 

  在听取各园区和相关部门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高美峰充分肯定了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凝心聚力,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高美峰强调,要大干三季度,全力推进项目进展,全力抓好经贸合作。要在水晶节期间持续开展一系列活动,结识一批重点客商,再签约一批项目、开工一批项目、竣工一批项目。要抓好项目服务,加强部门之间配合,着力化解项目建设中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建设难题。要结合全年目标任务,紧扣重点,拿出过硬的措施,抓项目的调度,抓问题的解决,确保项目尽快推进。 

  高美峰要求,要强化督查与考核。要认真开展督查考核工作,在督查上要做好一月一过堂,全力把项目推进工作抓具体、抓落实、抓到位。各园区和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目标考核方案和任务分解计划,认真抓好经济社会发展指标、主要工作任务落实,围绕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重要任务,攻艰克难,在全县迅速掀起一个新的发展热潮,确保全面实现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