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苏海洋大学加入“苏台高校青年创新创业联盟”

2019-07-17 07:2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7日讯 7月13日,“苏台高校青年创新创业联盟”在淮阴工学院正式成立。江苏海洋大学(原淮海工学院)副校长严云洋率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联盟成立大会。大会通过了《苏台高校青年创新创业联盟章程》和联盟组织机构建议名单,江苏海洋大学当选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会上,省台办主任练月琴、淮安市委副书记戚寿余致辞,与会的各苏台高校领导共同为联盟成立按下了启动键。据悉,“苏台高校青年创新创业联盟”由淮阴工学院、南京工业大学、台湾中华大学、台湾南华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22所高校共同发起。 

  江苏是台胞最聚集、台商最密集、台胞往来最频繁的地区,海峡两岸就业创业基地数量最多。“苏台高校青年创新创业联盟”将在省台办的关心指导下,秉承“共建、共享、共赢”理念,依托联盟成员共同研讨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方法和机制,共享创新创业平台和资源,推进苏台高校多层次、全方位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合作,进一步做深、做厚、做实支持苏台高校青年创新创业的基础,努力为青年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营造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浓郁氛围。(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