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州区台企积极防暑降温 保障员工身心健康

2019-07-17 07:2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7日讯 今年入夏以来位于连云港海州开发区的台资企业爱仕沃玛技术纺织有限公司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证员工身心健康,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 

  近日,笔者来到爱仕沃玛,进入车间后,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排排巨大的纺织机械,发出隆隆的声响,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工作着。笔者发现,相对封闭的厂房内的气温要比室外还高,而车间里作业的工人们还穿着长袖长裤,积极保障生产运行。 

  企业负责人表示:在高温期间,公司立足人性化管理,组织相关人员把酸梅汤、绿豆汤全天供应,入伏后气温越来越高,我们通过电风扇、通风器等设备持续进行降温,并压缩工作时间和工作强度,切实保证每一位员工的身心健康。 

  为了让员工尽可能感到舒适,企业在每台机械旁安上一台工业风扇一刻不停地工作,还备了防暑降温饮品和人丹、藿香正气水,并每天安排食堂做一大锅酸梅汤和绿豆汤,工人们忙累了就休息一下,盛一碗绿豆汤,喝一杯酸梅汤,消暑降温之后,又回到岗位继续工作。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公司已调整生产作息时间,尽可能避开午后的高温时段。 

  一份关怀、一份爱心,台企员工们一个个感到很温馨,纷纷感谢企业对他们的关爱,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