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召开第五届文创大赛工作会议

2019-07-12 13:1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12日讯 近日,第五届“创意连云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台办副主任吴立军参加会议。 

  自从2015年连云港开展文创大赛以来,市委台办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借助文创平台,积极推进连台文化交流,从2016年的中国·花果山“画说美猴王”到2018年西游文化季暨“创意连云港”,台湾文创元素不断彰显,且多个参赛作品获得奖项。  

  据悉,本届大赛以“创意成就美好,设计点亮生活”为主题,在承接省“紫金奖”文创大赛的同时,结合地方实际组织了西游文创、红色文创、徐福文创、连云游礼、水晶文创、公益传播、综合文创和创意创业8个专项赛事,并创新推出了“打样券”,帮助设计师的作品实现从图纸到落地的转化。市委台办将继续宣传、鼓励更多的台湾优秀文创作品参与到比赛中来,以文创大赛为媒,加强连台两地的文创交流与合作。(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