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与市台协会长刘宗岳座谈

2019-07-12 13:1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12日讯 7月11日,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与市台协会长、连云港爱仕沃玛技术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宗岳一行座谈,研究相关工作,市台办副主任朱瑞及经济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刘宗岳汇报了台协会半年工作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并就今后如何做好台协会工作征求台办意见和建议。龚建华对台协会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台协会为连台经贸合作、台资企业发展做出了重贡献。希望台协会今后能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搭建好与地方政府联系沟通桥梁,并及时了解台商的想法,举办环保、消防、安全生产等辅导培训,协助台企转型升级。  

  双方就下半年“连云港市对台经贸联络处挂牌”、省台协会长联谊会来连考察、台协会换届、对台经贸合作等进行研究讨论,计划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对台经贸合作工作,使更多台资项目落户连云港。(曹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