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委台办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2019-07-12 13:1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12日讯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710日,连云港市委台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入党20年以上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会上,19位在职党员依次报出自己的入党时间,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王思远同志代表党支部给入党20年以上10位共产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书卡。 

  “政治生日”对于共产党员来说,是对共产主义信仰选择的纪念日,以纪念对党的无限忠诚,能让每一名共产党员牢记自己的信仰,强化共产党员的宗旨意识。过好“政治生日”可以激发党员先进性,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每一位党员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内在动力。(曹相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