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台企多名员工获得参保职工技能补贴

2019-07-12 13:1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12日讯 近日,东海县人社局公布了符合条件的参保职工技能补贴人员名单,台玻东海玻璃、柏兴无纺布等台企的多名职工通过审核。 

  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政策实施以来,东海县台资企业积极响应人社部门的技能补贴政策,鼓励员工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职业技能。通过微信群、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向员工广泛宣传,使参保职工深入了解相关政策内容,熟悉办理程序,知晓办理流程,为员工提供各种培训学习取证的机会及平台。 

  台企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对优秀技能人才的表彰和奖励,调动了职工学习技术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了职工的专业素质,增强了企业竞争力。下一步将继续依托东海县人社局营造的良好环境,在技能人才培养上,制定质量更高、内容更加详细的培养计划,为职工学技能、增本领提供更多的舞台,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发展。(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