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县举办2019年首期台企跨境电商培训班

2019-07-11 07:3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台企转型升级,7月10日,东海举办2019年首期台企跨境电商培训班。培训班设在高新区啡咖啡孵化器一楼多功能厅。来自东海县高新区、开发区等台企负责人、高管及员工近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无货源—跨境电商新趋势”为主题,邀请河南云时代跨境电商产业、云创教育咨询、郑州易威茨网络科技负责人进行授课。 

  培训讲师针对“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的概况、跨境电商无货源模式、无货源模式ERP系统管理介绍与实操、产品及市场选品分析”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与台企学员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台企力音电子公司一位参训学员表示,通过培训增长了新的知识,对企业开拓外部市场起到了促进作用。(王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