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47条惠台措施”

2019-07-10 07:2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0日讯 7月9日,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深化连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若干实施意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市委台办及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落实好国家和省有关对台工作精神,确保连云港惠台政策措施能落地、出实效。二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各相关单位部门结合工作职责,要注重协同推进,回应台商、台胞关切,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各项惠台政策落实,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水平,想方设法为台企、台胞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营造公平、公正、透明的营商环境,让在连台湾同胞切实感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三要进一步加强宣传。采取灵活多样、主题突出、贴近台商台胞的方式加大连云港惠台政策的宣传,推动连台在经贸、人文等多方面合作交流,为台资企业打造服务更好、成本更低、政策更优的营商环境,吸引台商台胞融入到连云港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中来,为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力量。(曹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