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东海高新区加强配套设施建设服务台企发展

2019-07-10 07:2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0日讯 今年以来,东海高新区以现代工业新城的理念为指导,把“产业功能”和“城市功能”有机结合起来,以台资项目开发为基础,以完善配套功能为重点,统筹推进、协调发展,努力把园区建设成为一个基础设施完备、配套功能齐全、人居环境优美、产业布局合理、经济发展强劲的现代化园区,为台企高质发展做好基础服务。 

  一是以提升产业项目承载力为着力点,加快园区产业功能配套,进一步完善园区路网、供电、供水、供热、天然气、雨污管网、污水处理、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配套,不断增强园区台资项目承载能力。 

  二是加大资源供给和政策扶持力度。加快推进商住、金融、教育、医疗卫生、住宿餐饮、娱乐等功能服务配套,完善交通、水、电、气等基础设施,台企招才引智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三是积极帮助台企申报国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争取各类专项资金。保障台商、高层管理和技术人才子女受教育的权利,台商、高层管理、引进人才的子女在主城区学区范围内享受择优入学及学区身份待遇。(王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