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歌手唱响2019连云港之夏群星演唱会

2019-07-09 14:0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9日讯 7月6号晚,2019连云港之夏群星演唱会在市体育中心新体育场盛大举行,给港城市民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台湾歌手蔡健雅黄丽玲倾情演唱,成为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歌曲《Beautiful Love》是传唱度较高的经典歌曲,台湾歌手蔡健雅用她充满柔情的唱腔、稳定的唱功以及多面的曲风吸引了一大批歌迷,引得现场粉丝跟唱呐喊。随后,新生代台湾歌手黄丽玲一曲《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引发粉丝们的阵阵尖叫,将演唱会推向高潮。 

  据悉,本届活动以“乐享西游文化 畅游山海港城”为主题,充分挖掘港城山海资源和文化内涵,突出地域性、大众性、时尚性,活动特色鲜明,内容形式新颖多样,为广大市民和游客送上丰盛的文旅大餐。活动时间将从7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除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连云港文化旅游推介、摄影图片展、媒体及旅行商采风活动等,期间还将举办连云港国际公开水域游泳挑战赛、连云港之夏文创非遗市集、连岛沙滩音乐狂欢节等近30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多姿多彩的文化旅游大餐。(张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