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人大民宗侨台外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04-18 07:5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8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人大民宗侨台外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外委员会全体人员,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人民宗侨台外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民宗侨台和外事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人大民宗侨台外委员会2019年工作安排,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和委员会主任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于丽华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人大民宗侨台外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人大民宗侨台外工作新要求;二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落实党的民族、宗教、侨务和台湾事务基本方针政策,发挥民宗侨台外委员会的重要和特殊作用,推动相关法律法规的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三是坚持服务大局,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民宗侨台外工作新任务;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依法监督、推进高质发展;五是勇于探索创新,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民宗侨台外工作的本领。(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