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灌南台企三木精密积极助力精准扶贫

2019-04-17 07:22: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7日讯 今年以来,灌南县新安镇、北陈集镇等多个乡镇先后举办2019年低收入农户劳动力专场招聘会,每场招聘会上都能发现台资企业三木精密的身影。据了解,仅春节以来,三木精密就招聘了300多名农村低收入劳动力,积极为低收入户就业脱贫奔上致富路助力。 

  台企连云港三木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灌南县经济开发区,公司落户灌南后多次借助各类招聘平台,招聘低收入农户劳动力。为了带动更多的农村低收入劳动力就业,公司还积极到灌南各乡镇上门宣传招聘信息,对低收入农户的招聘年龄放宽至55周岁,并给予较丰厚的薪酬和食宿待遇。目前公司员工中有一半来自农村低收入农户。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下半年还将再招聘600名左右农村低收入劳动力,不断助力灌南精准扶贫工作。(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