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积极落实减税降费 让台企应享尽享优惠红利

2019-04-17 07:20: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7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启动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市税务局采取召开座谈会的形式,邀请行业协会代表、民营企业和部分侨企、台企代表参加,座谈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措施、成效及对策建议,问计问需问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各县(区)税务机关也将结合实际集中开展有针对性的座谈、走访、调研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上下联动、同频共振,顺利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为确保减税降费工作全面落地生根,该市税务部门把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作为必须完成好的硬任务,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抓紧抓细抓重点、明责明纪明要求,全力确保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税收优惠红利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为了更好地提升台企等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更加便利地享受税收红利,市税务部门还启动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了63条办税服务举措利惠民,同时取消了15项税务证明事项,为台企办理减、免、退税等相关事项增添便利,推进减税降费实打实、硬碰硬落地。 

  据悉,在优惠政策的实现方式上,该市税务部门推行“三自”模式,即由纳税人“自主判断、自主申报、自主享受”,避免因纳税人数量较多、审核时间长而造成政策延迟落地,保证台企及时充分享受改革红利受到在连台商台企好评。(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