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万闻华拜访台湾太子建设集团

2019-04-17 07:16: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7日讯 近日,连云港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率领海州区经贸考察团赴台拜访了台湾太子建设集团,双方就天然居地块开发建设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 

  万闻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台北太子建设集团,听取了谢明泛总经理的企业情况介绍和天然居项目情况简介海州区副区长李锋现场做了海州区区情介绍和项目推介,随后,双方就推进天然居项目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洽谈谢明泛表示,太子建设集团进一步考察了解天然居地块规划建设等相关信息,拟准备投资建设集酒店、写字楼、商贸休闲于一体的天然居商业综合体项目。 

  据悉,台湾太子建设集团成立1973年9月,由台南纺织、统一企业、环球水泥等相关公司殷实企业家集资组成并于1993年公开上市。公司以投资兴建住宅商业大楼、观光饭店、工业区开发、室内运动休闲设施停车场及其相关服务等为主要业务,近年投入饭店观光产业及BOT案的开发,建有多项经典和热销案例成为少数推案遍及全台湾的建设公司海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