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22 07:2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2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台办举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市台办主任龚建华对此次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全办干部职工出席会议。 

  龚建华指出,不久前闭幕的全国“两会”,对我们正确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对台工作,助推连云港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龚建华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原原本本的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制定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的学习计划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扎实工作,使各项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对台工作。 

  二是要把工作聚焦到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战略定位与对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鼓励台商台胞积极参与连云港经济社会建设,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一份力量。 

  三是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对台工作能力和水平,结合连云港实际情况,进一步开展连台两地经贸、文化、教育、体育等领域交流合作,全面落实惠及台湾同胞的政策措施,为台商台胞台湾青年来连云港学习、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机会、创造更好条件。(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