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工举办扬州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 台企现场助力

2019-03-21 07:23: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1日讯 19日下午,扬州市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在淮海工学院举行,30多家来自扬州的优质企业来校进行招聘,其中包括台资企业5家。 

  招聘现场,用人单位提前布展,近400名毕业生进场与用人单位交流。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简历投递、问题咨询、双向选择都在火热进行,每家台企展位前都挤满了学生,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也前来参加,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及要求,寻找实习机会。 

  现场面试过程中,各企业招聘人员细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从就业薪资、工作地点、未来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全方位解答。参与招聘的一家台企负责人表示,毕业生的求职观念正悄然发生改变,从以前的注重薪资待遇和就业区域转变为注重发展前景和提升空间。淮工学生专业能力及综合素质都很高,这次招聘与多名学生达成签约意向,收获颇丰 

  招聘会结束后,学校还召开校企座谈会,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络,共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刘波)